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7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放飞你的心

2006-05-31 10:35 阅读(?)评论(0)

    忽然间才发现,自己大学毕业已经有快3年了。整日忙碌而缺乏新意的工作已经把我变成了一个远离年轻人世界的人,没有了往日新鲜而充满激情的生活,忘却了快乐的滋味。也许我不够幸运,也许我没有把握该属于我的机会。没有什么可以去惋惜后悔,无用功做的太多了。上天对我还是眷顾的,给了我一份真挚的爱情,一个可爱的女孩。虽然要经受考验,但向东走就一定会看到太阳升起的曙光,我相信……

     有时候我们对心灵的禁锢实在是太紧了,得失何必考虑太多,放飞你的心,属于你的就一定不会失去。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